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

行遍天下--環遊世界沙發客



這是本期"行遍天下"雜誌的封面,
主要談的是"環遊世界沙發客"
裡頭除了有篇我寫給他們的文章外,
還有另外兩位經驗頗豐的沙發客--曾于軒/吳易叡

"行遍天下"的編輯群非常專業,
無論圖片.內文的編修都今人激賞不已,
真不愧為國內數一數二的旅遊雜誌,
大家記得多支持喲...


ps. 文中提及我"街頭賣藝"的地點修正為"丹麥", 不是秘魯, 可能是我那時候說錯了... :)

2 則留言:

  1. 終於等到出版啦~
    成為封面人物呢,我可以很得意的跟大家說我認識你耶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orry, 去了趟柬埔寨,回覆晚了~

      呵,不過是一篇文章罷了,
      只是承蒙出版社的抬愛,
      將我在南美拍的照片登出,
      但請別想太多,
      跟出不出鋒頭也沒什麼關係,
      純粹幫出版社打打知名度,
      畢竟在金融危機下,
      出版業受到的衝擊非常大,
      大家多支持囉!

      刪除

【BOOK】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

*******以下是《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》這本書的簡介******* 感謝名人推薦 小眼睛先生(背包客棧站長) 立犀內子(超人氣部落客) 江峰(民視交通台節目主持人) 李秀媛(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) 快樂雲(超人氣旅遊作家) 飛小魚(超人氣部落客) 作者序──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