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[旅遊消息]寧可無“艷遇”也不要有“厭遇”

旅行給人的感覺總帶點浪漫色彩,在旅途中若能來段異國戀情,無論有無結果,這段情事想必能令人回味再三。

坦白說,蕭遙在環遊世界當時,也曾有過多次這樣的想法,只可惜不是她們已經名花有主了,就是對方不是我的菜,再不然就是相處時間太短,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培養感情,唉~

但是,話說回來,能與美眉們同遊就已經算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了,至於能不能有更多的發展,一切還是要看緣份而定吧!

只不過…就瞭解,某些特定族群出國的目的卻隱含另一種“目的”,古云“食、色,性也!”,坦白說,性事純屬私人行為,男人也幾乎都曾想過左攏右抱的情景,但…個人對特種行業仍是敬謝不敏,算是“色大膽小怕狗咬”吧,哈!

記得蕭遙曾於拙著中提及“艷遇”與“厭遇”,除了提醒大家多留意自身的安全,切勿落入桃色陷阱之外,日前看到以下這則消息更是令我感到驚訝不已,轉貼過來,希望各位以後的旅行盡是美好的回憶,即便沒有任何“艷遇”,想尋花問柳的人,也絕不會帶回以下這種“厭遇”,造成自己(甚至家人)終生的遺憾…




峇里島性工作者 1/4染愛滋(2010/11/15中央社張稚昀譯)

(法新社雅加達15日電) 印尼官員今天表示,度假勝地峇里島(Bali)的已知愛滋病(HIV/AIDS)病例正在急速竄升,據信4個性工作者之中就有1人呈愛滋病陽性反應。


國家愛滋病防治委員會(National AIDSCommission)的新研究指出,峇里島愛滋病例增加597個,今年來已達3778人,激增近19%。


委員會峇里島發言人喀馬亞(Nyoman MangkuKarmaya)說:「這個數字只是冰山一角... 我們估計真正的病例數多達約7000人,因為很多病例都沒有通報。」


他告訴法新社:「罹患愛滋病的人會受到汙名化與歧視,因此很多人根本不願意就醫檢查。」


喀馬亞說,估計峇里島8800名性工作者,其中感染愛滋病的人從去年的23%增加至今年的25%左右,他還表示,病毒是由不帶保險套的買春客傳染給性工作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BOOK】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

*******以下是《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》這本書的簡介******* 感謝名人推薦 小眼睛先生(背包客棧站長) 立犀內子(超人氣部落客) 江峰(民視交通台節目主持人) 李秀媛(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) 快樂雲(超人氣旅遊作家) 飛小魚(超人氣部落客) 作者序──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