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好啦,先告訴大家一點小秘密!

原本打算將這部分列之為隱藏版的,

由於我文章上傳的速度實在太慢了,

忙著找住的、規劃當地行程、參觀與拍照、編輯照片、撰寫文章、上傳圖檔、更動機票、跟遇到的朋友分享旅行記事...等

所以...先跟大家小小預告一下好了,訊息如下:

我目前已在美國的紐約,

之後的文章將有"希臘、義大利、匈牙利、丹麥、瑞典、英國、加拿大",

這幾個國家我都已經去過了,照片累積了不少,

由於還蠻忙的(還是我動作慢?呵),

或許會變成回台後狂趕文章的情形,

故事相當多,

我會盡力與大家分享的!

10 則留言:

  1. 老大~~
    夭壽~~不知不覺你已經飛出去那麼久嚕???還走了那麼多地方了
    喔???
    身體還好吧??四肢健全嗎??我就擔心怕你那老老的身體會水土不服
    啦??
    人生嘛~總是要冒險一下的啦!!!你已經踏出去了真的很羨慕你咧
    ~~!!!
    GO GO加油喔~~!!!
    Enjoy Your Life & Your Journey~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~
      時間過得很快吧。
      我目前還是用健全的四肢在旅行,還沒遇到龍體微恙的情形,也希望不會發生啦!
      我是已經踏出去了沒錯,但能不能平安踏回來才是重點,
      希望一切順利!
      你的祝福有收到哦~

      刪除
  2. 有機會的話 幫我去華爾街參觀一下美林與花旗吧 預計何時回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all street是有去啦,但沒去看你的美林與花旗耶,
      等你以後去"考察"吧!
      至於回台時間嘛~
      若一切順利的話,我應該會在10月下旬回台吧,
      到時候再聯絡唄~

      刪除
  3. 屁哥~
    雖然沒上來跟你打聲招呼過,但我都有三不五時上來關心一下你又去
    了哪裡喔!沒想到一陣沒上來,你已經遍佈那麼多的地方了,真的很
    強!知道嗎?我時常跟朋友提到,我有一個朋友的哥哥,現在正在環遊
    世界喔!總覺得能認識一號這麼有勇氣的人物,身為你妹妹的朋友,我
    好像也與有榮焉,嘿嘿!
    最近小魚和我在工作上都表現得很好喔!趁最近趕緊把荷包賺滿,想
    等你回國後,我們也可以出國玩幾天。現在已經是農曆的八月份了,今
    年的中秋節不曉得你會在哪一國過,我很好奇你今年會在哪一國賞月,
    記得有機會告訴我,國外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?哈!
    阿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哦,妳來啦~
      其實我沒多強啦(不好意思ing)...
      謝謝妳們以我為榮,
      但...一切尚待平安回台才算數,是不?
      嗯,我回台會檢查妳們的荷包是不是有賺滿哦,
      努力努力!
      今年的中秋節,我想我會在美國落山雞過吧,
      至於月亮...
      我記得的話,會幫妳看看的,
      口合!

      刪除
  4. 您好:
    最近比較忙,好久沒上網,一上來就發現您已遊列了這麼多國家,旅程也
    過了一大半。一個人出遊,要玩又要照像.紀錄.編輯等等,已很不容易,
    只要平平安安回國就是送給家人最好的禮物,而且從您編輯的網頁可看出
    您的用心,相信您也從中獲得了不少寶貴的東西,末祝平安喜樂!
    無名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, 其實我的確也沒閒著,
      每天忙著找便宜的資料或找住的,
      拍照並編輯照片,
      實在沒多少時間寫文章,
      看來只好回去之後好好趕了,
      現下是能趕多少算多少囉~
      嗯, 你的祝福收到囉,
      感恩感恩~~~

      刪除
  5. 我只有一句.......哇哇
    一切平安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, 怕了吧!
      不過, 妳這句"一切平安"的確是最最最重要的一句話
      收到囉

      刪除

【BOOK】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

*******以下是《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》這本書的簡介******* 感謝名人推薦 小眼睛先生(背包客棧站長) 立犀內子(超人氣部落客) 江峰(民視交通台節目主持人) 李秀媛(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) 快樂雲(超人氣旅遊作家) 飛小魚(超人氣部落客) 作者序──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