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

我入圍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選,呵~

先前心血來潮,報名了網路上的華文部落格大獎(最後一天吧),想不到初選有入圍,
可能有報名初選就會入圍吧,呵~

志在參加,應不會得名啦,依規定要post一篇相關的文章與聯結,
有空的朋友可以連過去看看,說不定可以發現一些不錯的部落格~



Oh...以下是活動單位的首頁超連結:
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

8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說不定~~
    跟我游泳比賽一樣.有異曲同工之妙
    開玩笑的啦!我還是相信~~
    偶的屁哥是最優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差多了,
      妳是有實力的,
      我真的只是當下的心血來潮,
      看了一下那個網站,
      我應該只到初選就停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老大~~~沒想到你這麼厲害阿???
    看你的樣子就是不像這麼厲害的人阿???
    你現在是否也正在前往另一個國家的途中內???
    每次來到你家坐坐心情也像和你一起飛出去了~~~真愉快阿~~~!!!
    你要好好保重~~你要加油喔~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哦?妳來啦~

      呵,其實我一直是個很低級的人,(哦!是很"低調"的人)
      噓~小聲點,別讓我太張揚了。

      另外,也很高興能讓妳有跟我一起旅行的感覺哦~

      刪除
  3. 不要低調啦
    當然yahoo也不是隨便亂入圍的啦
    你不要那麼謙虛
    每篇文章你都很認真的分享
    有收到的
    加油!
    再接再力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近較忙,
      照片整理後會再與大家分享,
      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囉~

      刪除

【BOOK】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

*******以下是《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》這本書的簡介******* 感謝名人推薦 小眼睛先生(背包客棧站長) 立犀內子(超人氣部落客) 江峰(民視交通台節目主持人) 李秀媛(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) 快樂雲(超人氣旅遊作家) 飛小魚(超人氣部落客) 作者序──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