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又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--我已完成環球之旅回來了

我的環球奇蹟之旅已完成,並於幾天前回台了,
目前正努力整理照片及撰文當中,
希望不會讓大家等太久,
不過,考量可能有要與雜誌出版社合作情形,
為了不影響人家的銷量,
之後部分文章可能會有跳著寫的狀況,
這小部分可能要請大家小小包涵一下囉~

8 則留言:

  1. 啊哩咧~~~

    回來都沒聲音的喲~~

    哈哈....應該是一趟不錯的旅程~~~

    那等我要準備渡蜜月時,你要當知識通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近較忙,
      所以沒出聲,
      不過~的確是粉不錯的回憶.

      要我當知識通是沒問題啦,
      只是...有人蜜月要採取背包客的克難方式嗎?

      刪除
  2. 對哦~~那我可能會起肖哦~~

    哈....是倒時要去哪一國,在和你切磋一下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問題,
      只要能幫得上忙的地方,
      儘管問囉~

      刪除
  3. 終於回來啦
    記得要來領一份台灣月光晒的柚子乾
    咯咯咯~~~~
    希望早日看到你的大作啊
    用汗水走出來的旅程一定非常精采
    快~快 快去趕稿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去台中領嗎?
      粉遠耶~
      拙作不確定生不生得出來哩~

      刪除
  4. 哇啊啊~~屁哥回來啦!
    玩回來就能出書了, 好讚!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出書還不敢說,
      只是先寫遊記與照片整理,
      這些都是大工程,
      一切還得等我告一段落才行啦~

      刪除

【BOOK】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

*******以下是《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》這本書的簡介******* 感謝名人推薦 小眼睛先生(背包客棧站長) 立犀內子(超人氣部落客) 江峰(民視交通台節目主持人) 李秀媛(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) 快樂雲(超人氣旅遊作家) 飛小魚(超人氣部落客) 作者序──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