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[環遊世界]佳音廣播電台FM90.9──都會心麵包坊(蘇闊的專訪)

[[2009.10.30修改:第二本書因故可能延後出版,故第二場專訪暫時取消,唉~]]
這回的專訪比較輕鬆,是由主持人以Call-out的方式進行訪問,我也省去舟車勞頓的麻煩,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那優美而富有磁性的聲音無法完美呈現,哈!若沒時間聽的話(星期六下午耶,去約會?),就得看我朋友有沒有空錄音,否則就…去書店翻書囉~


===第一場專訪===
佳音電台頻率:FM 90.9
線上收聽:http://www.goodnews.org.tw/goodnews.php
節目名稱:都會心麵包坊
節目主持人:蘇闊
專訪時間:10月31日(六) ==>呵,還好久!
播出時間:15:05~17:00(我應該是其中一段Call-out,這次談的是我的第一本書"環遊世界非夢事")


[[2009.10.30修改:以下這場專訪因故暫時取消哦]]
===第二場專訪===
佳音電台頻率:FM 90.9
線上收聽:http://www.goodnews.org.tw/goodnews.php
節目名稱:都會心麵包坊
節目主持人:蘇闊
專訪時間:11月28日(六) ==>哈,更久!
播出時間:15:05~17:00(我應該是其中一段Call-out,這次談的是我的第二本書"走!跟我一起環遊世界──蕭遙的奇蹟之旅")



***備註***

(A)"環遊世界非夢事"這本是工具書,主要是教人家如何準備環遊世界,如何走得更安全、更順利(雖然我也沒有很厲害,呵!)。這本書的重點是在我花那麼多的時間與精力準備之後,希望以後想進行壯遊或是環遊世界的人,透過拙著能夠有比較清楚的方向與藍圖,並且可以節省更多的時間與金錢,讓"環遊世界"不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
(B)"走!跟我一起環遊世界──蕭遙的奇蹟之旅"這本主要的內容是遊記,撰述的大多是部落格未提及的故事與小秘訣,希望讓大家可以輕鬆地透過我的鏡頭,一起遍訪世界奇蹟之美。

(C)謎之音:"為什麼要分成兩本呢?" ==>呵,當初的規劃也是只寫一本就好了,簡單又省事!但考量要分享的經驗、故事、照片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所以後來才不得不分成兩本,為此還重新將內容拆解、分門別類,花了我不少時間,真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啊~ 囧"

(D)關於我的環遊世界:"第一本書+第二本書+部落格"這三個部分統合起來,原則上就是個人完整的旅程與心得了,將它們一一完成,除了算是對自己這趟壯遊的全記錄外,也希望提供以後的旅行者更多的參考資料,並觸動某些人內心"圓夢"的渴望囉...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兩本書內容是大致相同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幾乎完全不同哦!(我待會再寫清楚一些好了...)
      第一本是工具書--教人如何環遊世界、走得更順利也更安全
      第二本是遊記---有不少內容是未曾刊在部落格中的故事,當然也有許多的小秘訣
      歡迎收聽哦~

      刪除

【BOOK】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

*******以下是《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》這本書的簡介******* 感謝名人推薦 小眼睛先生(背包客棧站長) 立犀內子(超人氣部落客) 江峰(民視交通台節目主持人) 李秀媛(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) 快樂雲(超人氣旅遊作家) 飛小魚(超人氣部落客) 作者序──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