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[環遊世界]憑「環球機票」免費送你「環球地圖T恤」!



即日起至2010年3月31日止(將再看心情延長),只要憑已開立之「環球機票」(不分聯盟)即可免費獲得「環球地圖T恤」乙件,算是我個人對即將出發的旅行者的一種祝福吧。當然啦,若願意寄一、兩張含有這件"環球地圖T恤"的照片給我的話(非必要),我也一定會感動得痛哭流涕的啦!


===出示機票方式===
將個人之「環球機票」圖片寄至我的信箱中(
shiaush1@gmail.com),經確認為已開立之機票後將透過郵局將衣服寄出。由於目前的「機票」皆已電子化,因此圖片可以是任何可讀取之圖檔(如JPG、GIF)亦或是word檔,最重要的是給我機號號碼及各航段的相關訊息以利核對啦!


===注意事項===
1.寄送時間依內部作業及郵局遞送流程而定,若有延誤,請務必再來信確認是否有漏信等意外狀況發生。
2.信件中請務必註明下列訊息以利T恤寄出:
 (A)欲索取的T恤尺寸
 (B)收件人姓名
 (C)收件人聯絡電話
 (D)收件地址及郵遞區號


===關於環球地圖T恤===
我最珍貴的紀念品之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sharn/32714836
環球地圖T恤銷售第二波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sharn/32721710



===P.S.===
有網友"飯糰"問道:
這真是太棒了!!!已經在走行程的有包含在內嗎?我之前在米跟嚕的部落格有看到你的留言喔,也有看到你設計的衣服,很棒ㄋ~~~可惜沒辦法在出國前索取衣服,但飯糰可是帶了一件"您祖母是台灣人"的t-shirt


於是蕭遙經過1秒鐘的審慎考慮後決定增列這項條款:凡是曾經環遊世界的台灣朋友,若能提出證明者,經蕭遙查證確認後也可以獲得這件"環球地圖T恤"啦!


===出示證明的方式===
若有當時留存下來的登機資料(如登機證明、登機證)是最好的,像飯糰以部落格的方式更棒,否則可能得另行提出諸如"環遊世界的時間與各國圖片",方式也是寄信到我的電子郵件信箱(
shiaush1@gmail.com)等候我確認囉!當然啦,若還有更佳的證明方式也歡迎討論,基本上就是希望送給"真正圓夢"或者是"正要圓夢"的朋友啦~

6 則留言:

  1. hello....你好!我看了你之前的依瓜苏的景点,是全世界最大的瀑布,和美丽的彩
    虹,眼睛不禁跟了你去旅行!好羡慕你在完成你的梦想,我好想去流浪和想到我想的
    地方,但不知的筹备多少的的勇气和资金。。。该何去何从?想问你一个小小的问
    题,什么是环游机票?我好喜欢圆梦的衣服。。。可以送我吗?虽然我没有环游机
    票,但我真的很想拥有。。。如果可以送我。。我会哭的哗啦啦的。。。等你的回
    复。加油!我的面子书是garfiljazphyn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高興讓你也有跟我旅行的感覺,
      希望拙劣的文筆不會傷了大家的眼睛。
      關於環球機票,我這篇有介紹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sharn/32445315
      至於衣服一事,雖然很高興獲得你的親睞,
      但因為是兩面大圖,所以成本有點高,
      目前只能送給即將出發的環球人。
      不過,或許以後可以考慮舉辦免費贈送的活動,
      屆時你可能就可以獲得這件衣服囉。

      ===2010.02.02再次回覆===
      您好,我在分享中也已幫你拿了一個號碼牌參加抽獎,
      但可惜沒抽中,詳細情形請見這篇最後的敘述囉...
  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sharn/33313383

      刪除
  2. 這真是太棒了!!!已經在走行程的有包含在內嗎?我之前在米跟嚕的部落格有看到你的
    留言喔,也有看到你設計的衣服,很棒ㄋ~~~可惜沒辦法在出國前索取衣服,但飯糰可是
    帶了一件"您祖母是台灣人"的t-shirt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,妳來啦!其實妳們的部落格我也曾多次造訪,米跟嚕我也稍有認識(在我書裡也有提到哩),我也曉得妳有帶這件衣服出國,好像是放在出國前準備的圖片吧。
      針對妳提出的問題,我已於本文另加了條款,史稱"飯糰條款",基本上就發個信給我,告知聯絡方式,回國後再約時間"交貨"囉!怎樣,對"妳們2個"夠意思了吧!

      刪除
  3. 這真是太棒嚕~~~~~~感謝大恩大德嚕!!!!

    回覆刪除

【BOOK】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

*******以下是《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》這本書的簡介******* 感謝名人推薦 小眼睛先生(背包客棧站長) 立犀內子(超人氣部落客) 江峰(民視交通台節目主持人) 李秀媛(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) 快樂雲(超人氣旅遊作家) 飛小魚(超人氣部落客) 作者序──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 ...